滴水铃

目前主坑→中土/锈湖/废都物语/coc跑团,偶尔来点oc

恶搞:凯勒布理鹏VS素还真

最近脑子一抽开始码霹雳X中土跨棚同人,CP是我的俩本命摊牌X阿素……这种胡闹的东西只能自己留着看,就不发了……不过写着写着忍不住把摊牌和阿素一辈子做了个对比……


两只都是我的爱,单纯对比着玩,没有恶意没有恶意没有恶意!!!



摊牌:我少时背井离乡,与母分别。

阿素:现在都有人怀疑我是不是水里长出来的。

摊牌:我跟我爸决裂了,还跟人一起驱逐了他。

阿素:我儿子曾与我不共戴天。还差点杀了我。

摊牌:我家族除了二伯父都死光了。二伯父还自我流放了。

阿素:我除了儿子外一个直系亲属都没了。儿子也死过几次。

摊牌:我的亲人做坏事我却没能阻止,让我处境尴尬。

阿素:我不愿放弃谁,却总有人一再给我出难题。

摊牌:我生活过的那些国度都覆灭了。

阿素:我把苦境想建立王朝的都消灭了。

摊牌:我喜欢的女子嫁了别人,我还得跟他们做朋友。(郁闷)

阿素:我的妻子如果另嫁他人也许能一生平安。(哀伤)

摊牌:我被人骗了,阴谋诡计真可恨。

阿素:被骗了就骗回去,我靠坑蒙拐骗混的。

摊牌:我被酷刑折磨得不成人形。

阿素:编剧已经想不出更新的手段虐我了……

摊牌:我被杀了,万箭穿心。

阿素:我各种花式死法都试了一遍。

摊牌:死就死吧,还把我尸体挂旗杆子上。

阿素:我真正的血肉之躯掉岩浆里烧得渣都不剩,莲花化体还被弃总拍碎一次。

摊牌:我注定是个可怜的笑柄。

阿素:我始终是苦境第一靶子。

摊牌:精灵三戒终究失去了效力。

阿素:百代盛世于我遥不可及。

摊牌:命运虽早已写下,我却总想在其中放手一搏,哪怕终究要付出代价。

阿素:世路如今已惯,此心到处悠然。


结论:

心疼这两只……另外素还真不愧是我生平所见最惨男主角没有之一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8)